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廉政
省老年大学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7-02-04 浏览次数:431350
  2017年1月23日,省老年大学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老年大学校长周辉义结合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工作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主持日常工作副校长万年春组织学习《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要求深入纠正“四风”的通知》,对春节严守党风廉洁和值班纪律提出具体要求。副校长李辉、严红分别传达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老干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纪实办法》。
  周辉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识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明确新要求,时刻把握好角色定位;要确立新追求,奋力推进争先进位。当前,中央反腐定位更高、要求更严、责任更大,要求主要领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牵好“牛鼻子”,其他领导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敢于执纪问责,将2017年确定为问责提效年和作风整顿年,狠抓作风建设。要针对当前干部职工中存在的纪律观念不强、学习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进取心欠缺、精气神不佳等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以改进,真正狠抓落实、敢于担当,推动省老年大学全面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