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党建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直属机关第六次党员大会
发布人:老干局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371409
  2017年12月29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直属机关第六次党员大会,进行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局直属机关纪委换届选举。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马在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周辉义主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朱俊梅、李艳芹同志分别代表第五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局直属机关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六届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根据会议审议通过的《省委老干部局直属机关第六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局系统参会的在职和离退休党员以差额选举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7名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5名。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周辉义同志为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朱俊梅同志为专职副书记、李艳芹同志为副书记;新一届直属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李艳芹同志为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
  马在学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局直属机关第六次党员大会是局党建工作的新起点,对于进一步动员局系统全体党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务实创新,无私奉献,开创局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担当和具体行动。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抓好中办发〔2016〕3号文件、鄂办发〔2017〕12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谋划好落实好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通过抓机关党建促进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改进创新。要坚持不懈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并抓好省委老干部局即将出台的配套政策的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局周菲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