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廉政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147144
 
       10月9日,省委老干部局在省老年大学召开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重点对《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内容调整等进行了学习。会议由副局长项俊主持,局长马在学就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在学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体现的理念及核心要义,着力提高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二要深刻把握《条例》具体规范的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要严格遵守党纪政纪有关规定和《条例》。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融入到老干部工作之中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秦立新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