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品牌
省委老干部局开展“迎接军运会清洁家园”活动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27814
    10月12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迎接军运会 清洁家园”活动。
    上午九时许,局系统干部职工就在洪山路社区居民小院里劳动起来,有的挥动扫帚,有的手握铁锹,有的推着垃圾桶,大家争先恐后,热火朝天地开展着劳动。经过一个小时多的集体劳动,两个居民小院地面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此外,为迎接军运会,今年以来,省委老干部局通过印发通知、大会宣讲、LED显示屏滚动标语等形式加强宣传,营造喜迎军运会的浓厚氛围。局系统干部职工自觉遵德守礼,爱护市容环境,维护公共秩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军运会作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省委老干部局参与社区共建共联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省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区)、文明社区创建活动,常年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困难帮扶等活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连续多个年度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推动了全省老干部工作新发展。
                                               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周菲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