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化养老
南漳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暨九九重阳节”文艺展演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82616
 
    在九九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漳县委老干部局、县民政局、县中老年艺术团、县老年大学、县老年体育协会10月12日晚在县文化中心广场联合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九九重阳节”文艺展演。县委书记王鹏出席晚会并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远等县领导以及原“四大家”部分老领导,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老年大学学员共400多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最美不过夕阳红》中拉开帷幕,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走进我们的老年大学》、优雅端庄的旗袍走秀《太湖美》、原创歌舞《荆山秧歌天咚天》、《印象老家》等13个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把现场氛围推向一个个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展现了全县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本色和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南漳县委老干部局 钟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