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化养老
荆门东宝区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欢度老年节文体展演活动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85363
    10月12日,荆门市东宝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欢度老年节文体展演活动,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共18支表演队以不同表演形式,讴歌东宝区改革开放新成就,展示老干部、老年人风采。
    展演活动在牌楼镇带来的扇子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老年朋友们用优美欢快的舞姿,衷心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幸福安康;子陵镇带来的镰刀舞《丰收歌》,让人们好似看到了谷子黄、农民忙、欢歌笑语在田间地头,挥舞着镰刀你追我赶忙碌的丰收景象;区委老干部局和老年体协共同创作的快板《全民共祝中国梦》展现了东宝老干部、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晚年生活;手绢舞《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小品《懒汉脱贫》、水兵舞《幸福遇见》、竹板舞《喜乐年华》、唢呐独奏《一枝花》、《点赞新时代》、《快乐健身》串烧、《持仗操》等一个个节目新颖独特,展现了老年人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展演现场通过荆门论坛进行了网络直播,网络观众达到8.27万人。全程2个小时的展演以老年人的魅力风采,进一步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为促进文明城市、文明乡村建设,为全区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增添了正能量。
   (荆门东宝区老干部局 阳金玉  许绍庆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