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化养老
宜昌市老年大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节目展演活动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422275
 
    11月16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宜昌市老年艺术团体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调演优秀节目展演在市老年大学举行。
    整台演出形式多样、内容突出,有反映老年人快乐生活的俏皮舞蹈《开心阿婆》,有重温经典的红歌大合唱《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有紧扣“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时代主旋律的舞蹈《豚归故里江传情》,还有彰显地方文化特色的长阳山歌《细碗莲花》、旗袍秀《秀美夷陵我可爱的家》等等,老同志们通过合唱、舞蹈、民乐演奏和诗歌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改革开放礼赞、为新时代礼赞。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道模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节目和个人颁奖。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达500余人,宜昌市电视台进行了转播。参演作品都具有鲜明的思想性、时代性和艺术性,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全市老年文化艺术成果,充分展示了宜昌市广大老年人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宜昌市委老干部局徐杰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