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东风公司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43978

      1月30日,东风汽车公司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阳,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公司工会主席何伟,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等向公司离退休干部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李绍烛向老领导、老专家们介绍了公司2018年经营情况、2019年目标及重点工作。李绍烛说,2018年,我国汽车行业受宏观经济增速回落、购置税优惠政策全面退出和中美贸易摩擦以及消费信心不足等因素影响,出现28年来首次负增长。面对纷繁复杂的经营形势和风险挑战,公司经营保持健康稳定,全年销售汽车383.1万辆,利润总额保持稳定、略有增长,经营质量持续改善。同时,公司加强“五化”创新,积极培育创新生态;自主品牌夯实发展能力;新能源汽车积极抢占制高点;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积极推进;共享汽车平台上线运行良好;军车巩固第一品牌位置;改革蹄疾步稳推进。他说,2019年公司明确了确保实现“双400”的经营目标,即效益稳步提升,经营利润突破400亿元,质量好于上年;增速跑赢大市,力争较快增长;汽车销量必达400万辆,挑战410万辆。

      竺延风感谢老领导、老专家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各位老领导、老专家是东风公司的建设功臣,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公司将一如既往重视和规划十堰基地事业的发展,支撑十堰基地“一个率先”的实现。今年是公司建设50周年,在这个时间节点上,东风将回顾总结过去50年来的宝贵经验,更好地再出发,期待各位老领导、老专家多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余热。

                                                       (东风汽车公司服务中心曾曙光、高雅、张启光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