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向老干部通报情况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43742

      1月24日,襄阳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向全市老干部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乐成指出,襄阳今日的成就,蕴含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保持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革命本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关注着襄阳的改革发展事业,支持着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襄阳今天改革发展的大好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襄阳光明的前景同样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老同志当好宣传引导的表率,带头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助推发展的参谋,言传身教、点拨指导年轻干部提高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治理社会、改善民生的本领;充分发挥威望优势,当好维护稳定的桥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中不断作出新贡献。

      李乐成强调,要更加用心服务老干部、用情关怀老同志。要始终带着孝心、爱心、耐心和感恩之心,通过一个个具体服务、一句句温暖话语、一件件扎实工作把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精准服务意识,着力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老干部的工作质量;老干部工作相关政策要落实落地,让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享受美好生活。

      郄英才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表示,一年来,全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十大重点工程”,扎实推进减量化增长,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经济总量全省第二的地位更加巩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襄阳正处于经济基本面稳中向好、多重利好叠加释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会前,李乐成、郄英才与市“四大家”老领导进行集中座谈,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招商引资、精准扶贫、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建议。李乐成感谢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并殷切期望他们继续为襄阳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为共同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襄阳市委老干部局  孔苏阳  舒丰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