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准服务
宜昌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67017

       3月15日,宜昌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新年度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伟指出,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牢记嘱托、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讲政治的导向更加鲜明,顾大局的意识更加牢固,解难题的定力更加坚决,抓实事的成效更加凸显,推工作的环境更加优化。

       汪伟强调,要高度重视和做好老干部工作。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承载着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重要任务,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责任落实。一要加强机构改革后的老干部工作。各县市区老干部局的机构归并、人员转隶后,各地组织部门必须担起老干部工作主责,加强工作的统筹整合,主动研究老干部工作规律,主动解决重大问题,确保老干部工作运行机制、责任机制落实到位。二要凝聚老同志力量。突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好形势报告会、重大项目考察等活动,确保老干部始终与党中央同心同向、与大局大势同路同行。深入抓好“老少携手环保行”活动,做好全省关工委系统现场经验交流会相关筹备,以此开展活动,更加充分地发挥好老同志服务大局的作用。三要加强阵地建设。对接老同志在精神文化生活多方面需求,规范化办好老年大学,夯实阵地支撑。各县市区必须严格按照既定的标准和时限要求,落实责任、加快进度,迅速拿出进度表和路线图,争取早日完成老年大学建设目标。要高质量做好服务。突出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相结合,提升对老干部工作整体质效。要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认真组织常态化的关心关爱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老同志实际困难,确保工作有温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老干部局长和市直各部门分管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宜昌市委老干部局徐杰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