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发挥作用
远安:老少携手巡河护河 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18089

       3月26日,阳光明媚,草长莺飞,远安县关工委组织开展“老少携手生态环保志愿行”活动,县老年大学“五老”生态环保志愿者和鸣凤中心小学的“河小青”一起,在鸣凤河沿岸巡河护河、清理垃圾。

       老少志愿者身着红色马褂,手持夹子,拎着垃圾袋,集中从鸣凤山门口处徒步拾捡塑料袋、塑料瓶、烟头等废弃垃圾,并沿途开展生态环保宣传,带动来往游客共同保护鸣凤河生态环境。

       活动中,“五老”生态环保志愿者呼吁,在生态环保中要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作用,要更加注重生态小公民建设,筑牢生态理念,学好生态知识,掌握生态技能,养成保护生态习惯,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要从娃娃抓起”的重要批示落地落实。

       下一步,县关工委将进一步拓展延伸“五老”关爱志愿行动的服务领域,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远安县委老干部局向淑芬  史心奥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