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郧阳区委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44520

      4月3日上午,郧阳区委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和局干部职工到郧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暨4月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追忆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由退休老干部李明善主持。上午8时准时开始,活动开展的紧凑而庄重。活动现场,由郧阳区老干局干部职工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聆听郧阳烈士陵园工作人员讲解郧阳解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郧阳区老干局副局长郭兆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精神,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陈玉锦满怀激情地畅谈活动感言,最后老干部们依次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虔诚而深情地向革命烈士献上手中白花。

      祭英烈活动的开展,使离退休干部们和老干局党员职工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不忘初心永记党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革命先烈遗志,为全面实现小康目标积极奉献智慧和热血。

(郧阳区委老干局 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