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品牌
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参加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443560

     2019年8月20日至10月30日,湖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武汉举办。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19名运动员参加了广播体操、羽毛球、乒乓球、拔河4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在广播体操比赛中获大集体二等奖;在拔河比赛中获直属机关党委男子组第七名;在羽毛球比赛中黄霞、陈海燕获中年组女子双打第五名。

      局领导高度重视这次展示机关形象和精神风貌的体育盛会,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工会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搞好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准备。赛场上,运动员们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展现出最佳的精神状态、良好的道德风尚,赛出了作风、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水平。

                              局调研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