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准服务
荆州市召开老干部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43857

    精准服务践初心,真情关爱暖桑榆。2019年10月30日至31日,荆州市老干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公安县老年大学召开。全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校长,16个市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书记,公安县县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授予16个基层党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的通知》并现场授牌,荆州区委老干部局、公安县埠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松滋市涴市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5个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组织参观了公安县藕池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县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新落成的公安县老年大学。公安县老年大学为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建筑面积7225㎡,总投资3500万元,现有兼职教师46名,拟开设21个专业、67个教学班,可容纳学员3000人,面向全县离退休干部和社会老年人开放。

       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熊廷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准党建重点,扎实推进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建设;抢抓难得机遇,全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

                           荆州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