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强调增强政治责任感 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156153

       1月15日,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听取全省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老干部工作。

      蒋超良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老干部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会见离退休干部“双先”代表,亲切关怀老同志,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蒋超良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大力学习宣传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激励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助力长江经济带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打赢三大攻坚战,共同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健全老干部工作制度机制,提升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局调研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