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不忘初心
武汉大学举办涉老组织负责人线上培训班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43496

   

    6月12日至7月7日,武汉大学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直播形式,首次举办全校涉老组织负责人线上培训班,面向2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各级老协负责人、关工委负责人以及老年大学校务委员、班长等开展培训。

    培训班上,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作开班动员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教授以《世界经济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国家制度优势的再审视》社会学院退休教授周运清以《心理健康与老年幸福》、健康学院流行病学专家李十月教授以《重大传染病疫情与防控策略》为题分别作辅导报告,3老同志代表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彭若男部署今年下一阶段工作。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既满足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老同志居家学习需要,又方便了行动不便和外地居住的老同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学习了知识、掌握了方法、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实际能力。

(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