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荆门市召开老干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45557

    7月30日,荆门市召开老干部工作推进会议,学习贯彻老干部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的反馈意见,总结上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督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克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用心用情、精细精准,在疫情防控、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老同志发挥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来之不易、可圈可点的成绩。同时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需要深入剖析根源,善于化压力为动力,以“舍我其谁”的冲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不平凡的年份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突出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改进创新;二是以信息化建设为牵引,着力提升老干部工作精准化规范化水平;三是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持续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四是以老同志需求为导向,全力建好管好用好学习活动场所;五是以“五个过硬”为标准,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荆楚理工学院老干处负责同志,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联系片片长单位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荆门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