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出席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52557

    7月28日,湖北省气象局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老干部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气象工作汛期气象服务、局疫情防控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柯怡明首先代表局党组对全体老同志关心支持气象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省气象局一手抓部门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气象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相互关心、携手相助踊跃捐款捐物,讴歌抗疫成果,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了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气象老兵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

    柯怡明强调,各单位要做好统筹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着力解决老同志关心关注的困难问题,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气象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2020年局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证书。

    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在汉机关厅局级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省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