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出席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39080

    近日黄石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共迎重阳佳节,共话发展愿景。市委书记董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董卫民就黄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态势和“十四五”期间改革发展基本考虑向大家作了通报。他说,近年来,黄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逆势而上的良好态势,去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全省领先这得益于历届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关注支持他强调,进一步做好全市老干部工作,要在政治上多关心,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各项政策规定在思想上多关注,健全在职领导干部联系离退休干部制度,经常与老同志联系沟通在生活上多关爱,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让老同志生活更幸福、心情更舒畅。   

    通报会前,老同志们先后前往天玑智谷产业园、城市综合馆、新港物流园等地参观学习,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最新面貌大家纷纷感慨,黄石近年来发生巨大变化,特别是在优化产业结构和改善民生方面取得喜人成效,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黄石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