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准服务
省自然资源厅、省审计厅、湖北工业大学领导 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87567

    近日,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猛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学军看望慰问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杨明恕、高振莱位老同志代表厅党组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

    沈学军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他们70年前不畏艰险、义无反顾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沈学军表示,全厅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奋发有为,为湖北疫后经济重振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两位老同志满头银发、精神矍铄,回首峥嵘往事,他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说,感谢祖国和人民没有忘记他们,感谢厅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作为新时代的80后”“90后要积极锻炼好身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3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汤汉琴代表厅党组,对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徐成义同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感谢他在国家和民族危难之时挺身而出,捍卫了国家安全,保卫了人民生活,维护了世界和平,对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徐老由衷感谢厅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始终心系祖国和人民,积极发挥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贡献。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校长彭育园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同志,褒扬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学校对他们的敬重与关怀。

    刘德富分别登门看望超过90岁高龄的老同志王庭义、罗海成和江德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转达对老战士老英雄的问候。老同志们深情回忆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战斗生活,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和深切感受,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殷殷期盼和美好祝愿。刘德富对老同志们坚定的政治信念、崇高的爱党爱国情怀、强烈的爱校荣校精神、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表示钦佩,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彭育园来到88岁高龄的退休干部张之权家中,仔细询问张老的生活状况,聆听张老讲述革命故事。张老深情地说:“现在我天天都念想着中国共产党的恩情,感谢党、感谢国家!”彭育园对他始终保持坚定信仰、家国情怀和感恩之心表示赞扬和敬意,祝愿他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相关单位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