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公安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64582

      12月11日,公安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暨创建“示范党支部”现场推进会,学习贯彻省、市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对深入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荆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平对公安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建“示范党支部”活动和县老年大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这个核心,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基,以创响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党建品牌为抓手,以助推老同志搭乘“信息化快车”为渠道,以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为目的,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确保老干部老党员离岗不离党、流动不流失、退休不褪色,为全县改革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努力开创公安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新局面。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清毅作主题报告,客观分析当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开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局面”“树立精准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等三个方面,就扎实推进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及创建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县教育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黄山头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情况与党建工作成果,黄山头镇、藕池镇、县教育局、县老年大学等单位交流了离退休干部党建暨“示范党支部”创建经验。

     公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陈艳,全县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各涉老社团协会负责人等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公安县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