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黄石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384128

      12月10日,黄石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正式开班。本次读书班为期两天,通过集中学习、专家辅导、原文研学、分组讨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局长黄振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要统筹协调、全员覆盖,解决“怎么学”的问题。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必须遵循的原则;要通过深入学习将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用以指导工作实践,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要把老干部工作置于“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规划的经济社会发展大环境下来谋划思考,研究“十四五”时期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思路、重点和举措,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读书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唐敏作了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集中组织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片《新华社评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了怎样的未来》,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制定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

(黄石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