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准服务
湖北省民政厅组织老同志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9147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省民政厅离退休党总支近日组织离退休干部5个党支部委员及离退休干部处党员干部,到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型专题展。

      大家走进展馆,时而细心品读、时而互动体验,纷纷被眼前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展品、一组组数据深深吸引,被承载着人间大爱的抗疫一线故事所深深感动。回望这场抗疫斗争,党和国家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广大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各界群众义无反顾冲到疫情防控最前线,舍己为人、舍生忘死,成为最美逆行者,真切展现了“英雄不是生而勇敢,而是在重大关头选择坚强和无畏”。大家由衷赞叹,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感人至深的党课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将一如既往支持民政事业发展,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省民政厅离退休干部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