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老同志专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383938

      12月15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与杰为老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朱与杰结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实际,在报告中围绕“四个安”交流学习体会:一是安定。对党和国家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省局作为抗疫重要职能部门的积极作为进行了总结回顾。二是安全。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关药品监管、药品安全治理提出的新要求,进行了重点梳理。三是安康。对《建议》中提出的积极开发老龄人力资源,发展银发经济;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和设施;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消除老年人服务保障“数字鸿沟”等一系列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美好蓝图,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积极展望。四是安邦。重点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希望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心工作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老同志们表示,宣讲报告思考深刻、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语言凝练,既“接地气”又“有嚼头”,既“有营养”又“易消化”,在为祖国远景腾飞欢欣鼓舞的同时,更从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真切关怀,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葆本色、跟党走,为湖北药品监管事业作出新贡献的信心决心。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