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36090

       12月25日下午,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尊重科学敬畏生命”道德讲堂活动。

      局系统干部职工首先观看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抗疫精神、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宣部关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公益宣传。在专家辅导环节,武汉大学健康学院谭晓东教授围绕抗击疫情,讲解了病毒、疫苗等方面的科学知识,教授了单位和个人做好疫情防控的措施方法,分享了家庭、个人加强健康管理的实用攻略。最后,局领导为全体干部职工赠送防疫香囊,送上新年祝福,共同祝愿2021更加美好。

      近年来,省委老干部局坚持以道德讲堂为载体,打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阵地,让道德之光照亮心灵,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老干部局连续多次获得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拓展。

       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出席活动,副局长项俊主持活动。            

(局人事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