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马在学赴大冶市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41871

    3月11日,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赴大冶市调研老干部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金湖街道田垅村,看望慰问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田垅村党支部书记张友山。马在学听取了田垅村集体经济发展、党建等各项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新的村卫生室、党群服务中心、村民活动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高度赞扬张友山高尚的思想境界和感人的先进事迹,关切询问张老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随后,马在学赴大冶市老年大学实地调研,参观学校教学、活动场所,听取关于教学、活动、管理、社会化保障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马在学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尊重党的历史的深度、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广度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建议把老年大学阵地建设纳入本地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和“十四五”规划,全力抓好老年大学阵地建设,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学校管理、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推动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

黄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黄振福和大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永参加调研活动。

(黄石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