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看望老同志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59250

    4月2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看望蒋祝平、王生铁、宋育英等老同志,认真听取老同志对省委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省委、省委组织部工作的关心支持,祝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李荣灿来到老同志家中,向他们致以劳动节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关心询问老同志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李荣灿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湖北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离不开历届省委、省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辛劳奉献。全省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老同志们对李荣灿上门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全省组织工作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全省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省委工作,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爱国,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陪同看望。         (局调研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