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不忘初心
湖北省老年大学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55842

        近日,湖北省老年大学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座谈会,听取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辉义、万年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1年教学工作情况汇报,教师代表和系主任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别就课程设置、学员管理、教师队伍建设、自编教材编写、教学评价制度、智慧教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周辉义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是立校、强校的基础和根本,要将教学工作摆在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系主任承担着管理者、服务者与协调者的角色,责任重大,要勇于担当负责、凝气聚力比拼,在学校教学工作中积极发挥主导作用,进一步提升教育效果,形成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万年春指出,一要强化角色意识,坚持主动履职作为。认清自身角色定位,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不断为教学工作作出新贡献。二要强化规范意识,健全教学工作机制。始终遵循老年教育发展规律,不断完善教学工作体制机制,持续促进教学工作科学发展。三要强化创新意识,提升教学工作质量。增强创新意识和能力,不断完善工作方式,勇于探索、敢于实践,促进教学工作取得新成绩。

(湖北省老年大学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