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化养老
通城县:让更多老年人圆了“大学梦”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46511

        春暖花开,又到一年一度老年大学入学季。通城县老年大学结合实际,不断优化为老服务,有效缓解老年大学入学难题,让更多老年人圆了“大学梦”。

       早在报名前一周,学校为做好春季学期报名工作,县委组织部领导组织校领导、教师多次召开招生报名专题会议,全面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为确保报名完成后期顺利开学,给全校师生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校区工作人员提前做好校区卫生打扫、环境消杀,同时对教室进行安全检查,认真做好开学环境、硬件设施准备工作。

       今年初,广泛听取老年学员学习需求,主动适应报名形式、教学方式、课程设置新变化,计划增设形体舞课程,聘请专业教师竞争上岗。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报名方式上一改往日线下报名的老办法,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有效规避人群聚集,大大提高后期工作人员录入信息、数据统计的工作效率。

       为扩大招生规模,通城县老年大学经过近几年的成长,已然成为引导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主阵地。为满足学习需求,全校共开设书法、太极、乒乓球、舞蹈、声乐、钢琴、古筝等16个专业,37门课程,尽量满足县城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来源:通城县委老干部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