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廉政
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28820

        8月24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到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和“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现场感受廉政之风,接受廉政教育。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辉义,副局长万年春参加活动。

        在省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来到“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厅,逐一观看了集中展出的优秀书画作品,省委老干部局推荐的多幅作品入选参展。大家时而驻足欣赏、时而交流感悟、时而拍照收藏,从气韵生动的书画作品中领略廉洁文化,厚植清廉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自觉拧紧思想“总开关”,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