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省委老干部局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30807

    9月21日,省委老干部局在前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读书班,邀请十二届省委委员、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作辅导报告。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主持报告会。副局长周辉义、万年春,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陈正祥同志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以《锚定新发展的湖北担当 建设先行区的行动指南》为题,用宽阔的时代视野、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省情把握、饱满的深情深意,从势在必行、切实可行、砥砺前行等三个方面,以翔实数据、丰富图片,深入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过程中,陈正祥同志充分肯定了省委老干部局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马在学同志强调,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一是要在学深学透上进一步下功夫,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引向深入。二是要在宣传宣讲上进一步下功夫,在自身学好的同时,服务全省老干部学习,通过举办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荆楚夕阳红讲坛、利用局系统宣传平台等,向老干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省广大老干部学好重要精神。三是要在落地落细上进一步下功夫,老干部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九个方面内容的实践路径,结合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四是要在保证保障上进一步下功夫,机关党建要常抓常新,落实好新部署新要求。局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持续加强建设,全体党员要持续提升能力素质,当好堡垒、当好旗帜,以实际行动助力先行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专题读书班为期三天,通过专题辅导、观看视频、集体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方向、强作为、抓落实,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