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马在学应邀赴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作专题报告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29273

        10月19日,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应邀为省经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报告。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主持会议。

        马在学以《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题,从高尚的情怀、根本的遵循、重要的任务三个方面,深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尊老敬老故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深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感悟体会,深刻阐述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

       马在学指出,省经信厅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想方设法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做到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得到了老干部的普遍赞誉。他提出,做好新时代的老干部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确保离退休干部继续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组织功能,进一步把离退休干部组织凝聚起来;要强化管理监督,增强离退休干部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要强化服务关怀,确保离退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要强化发挥优势,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强化组织领导,为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及六个行业老干处全体干部、其他直属单位负责人及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局调研处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