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武汉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395621

    1月29日,武汉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做到四个“紧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一是紧扣会议精神,迅速学习贯彻。及时向市委常委会、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部部务会汇报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组织召开务虚会、局务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运用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学习交流等形式在老同志中广泛宣传,适时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二是紧扣形势任务,及时谋划部署。聚焦“四个围绕”,把握“三个坚持”,把任务越来越重的党建工作抓好,把空间越来越大的老同志优势作用发挥好,把影响制约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破解好。三是紧扣重点难点,夯实工作举措。统筹抓好党的建设、服务管理、发挥作用等各项工作职能职责落实。把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工作组织好,开展“辉煌百年·银发初心”系列活动;把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传递好,持续探索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一人一策”;把“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深化好,唱响时代主旋律。四是紧扣队伍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埋头苦干,奋斗奉献,引领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担当有为、担当作为、担当善为,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贡献。       

(武汉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