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南漳县举办“十佳风范长者”颁奖典礼暨重阳节文艺汇演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62878

    10月12日,2021年南漳县“十佳风范长者”颁奖典礼暨重阳节文艺汇演在县文化馆一楼演播厅举办。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十佳风范长者”事迹短片、诵读颁奖词等方式,生动展现老同志的光辉形象和典型风采。他们中有退休笔耕不辍编写地方党史的老兵,有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不辞劳苦的党建指导员,还有在老年教育、关心下一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老教师、老医生、老文艺工作者,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和观看直播的每一位观众。受表彰的老同志们在领奖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奉献光和热,持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最美不过夕阳红》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集吹拉弹唱、歌舞朗诵等多样化表演形式于一体,舞蹈《国旗之下》、萨克斯演奏《我们走在大路上》、诗朗诵《丹心如火映夕阳》、非洲手鼓《赶花街》等节目轮番上演,200名中老年演员们活力四射、热情洋溢,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喜迎重阳佳节。

    据悉,今年元月开始,南漳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风范长者”活动,努力营造尊老敬老氛围,涵养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征集采访人物线索68条、采编30名老同志事迹短片,并得到新华社、新华网、长江云等多家媒体推介,推送的视频、文章点击量达110万,颁奖典礼活动现场直播的观看人数达15万人。(南漳县委老干部局孙东方、刘江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