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黄冈市黄州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夫妻圆了“婚纱梦”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66496

    “从七月红船划出的涟漪,到‘十三五’规划呱呱坠地,镰刀锤头创新的历史……”10月10日,在黄冈市黄州区黄梅戏大剧院文化广场上,一首诗朗诵《致敬!亲爱的党》正式拉开了第五届“东湖之恋·爱在重阳”——致敬“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的序幕。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恰逢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黄州区东湖街道特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举办了这场集体“婚纱秀”活动。入党的初心、时光不老、我们的爱情故事、红色传家宝、永远在路上,活动精心设计的五大板块,让500余名现场观众沉浸其中。在线上8个小时的直播里,观看量超过20万人次。

    “我今年74岁,已有53年党龄,过去的艰苦,如今的蓬勃发展,印证着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这全要感谢党的领导!”郑绍元老人慷慨激昂地谈到自己的初心。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8对老年夫妻,有的夫妻双双都是党员,党龄最长的有56年。

    伴随着婚礼进行曲,8对老党员夫妻携手穿过拱门、走过红地毯,“新娘”身穿白色婚纱,“新郎”身着中山装,个个美丽帅气精神十足。“一路走来,虽然有磕磕碰碰、吵架拌嘴的时候,但我们不离不弃,相互理解包容,携手相伴到老。老伴,我爱你……”陈友元老人为老伴写的一首诗《老伴,我爱你》赢得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老党员夫妻双方互戴活动主办方赞助的戒指,圆满完成了婚礼仪式,情满重阳节。本场活动还为观众带来了歌舞、汉服模特秀、情景剧等精彩表演。

    老中青三代都在这火热的重阳氛围中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致敬。8对老党员在圆了“婚纱梦”的同时,也为线上线下观众带去了一场精神大餐。老党员们始终饱满的精气神告诉大家:“光荣在党50年”,就是光荣在党的每一天!(黄州区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