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襄阳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68929

    近日,襄阳市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尊老敬老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以更加深厚的感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用心用情用力、精准精心精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同志安享稳稳的美好与幸福。

    襄阳市发改委退休干部刘昌斌: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让我深有感触。我们老干部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深感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

    襄阳市经信局退休干部杨秀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让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作用,服务好老干部,做一名党组织和群众信得过的风范长者。

    襄阳市社科联退休干部何明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后,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充满了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感恩伟大时代的激情。作为退休干部,要自尊自重,努力为社会作贡献,做到退而不休。

    襄阳市工商联退休干部许立国: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作为众多家庭关切的“家事”,更是作为“国之大事”。我要不忘入党初心,从教育儿孙做起,遵守社会公德,弘扬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道德规范,争做风范长者。

    襄阳市文化旅游局退休干部刘海清:习近平总书记为党员干部尊老敬老作出表率示范,我们老干部深有感触。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对老同志处处关爱,展现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我们相信,老同志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襄阳市委老干部局四级主任科员舒丰: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注重学习老干部的坚强党性,继承老干部的优秀品德,弘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落实好老干部的待遇政策,发挥好老干部的独特优势,不断满足老干部在看病就医、居家养老、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需求,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襄阳市离休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宁攀攀: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深刻感悟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创新服务方法,做到生活服务与精神服务并举,不断提高离休干部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襄阳市老年大学一级科员孙铁环: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从“心”出发,以实际行动、敬老情怀铭爱国敬业之志,践为民服务之初心使命,用无悔青春点亮老同志最美夕阳红。

    襄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云峰: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给全体老干部工作者上了一堂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政课,给全党全社会作出好示范。襄州区委已把学习这一重要文章纳入区委常委会学习内容,我们将继续深化为老干部办实事活动,引导老同志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南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道龙:作为一名基层老干部工作者,我对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有最直接的感触。今后我们将继续引导广大老干部争做新时代新老年,将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落地在基层的具体工作中。

    老河口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黎琰:我们要发自内心敬重老同志,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同志,以孝敬父母般的真心真情服务老同志,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把党委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谷城县委老干部局干部张真真:作为一名年轻的老干部工作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就是要厚植视老干部为父母的孝心、善心、包容心,培养为老同志真诚服务的责任心、事业心,树立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决心、信心和恒心。(襄阳市委老干部局彭舰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