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党建
省委老干部局直属机关妇委会开展“爱心妈妈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56168

    为贯彻落实省妇联、省直机关妇工委“万名爱心妈妈结对关爱万名留守儿童”活动有关要求,10月29日省委老干部局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爱心妈妈代表看望大悟县芳畈镇徐楼村的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们为每个小朋友赠送礼物,与她们亲切交流。“这个新书包好漂亮!”“我今天就用这个彩笔画一幅画送给奶奶!”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兴高采烈,一扫初次见面的羞涩和拘束。陈琪代表局系统15名爱心妈妈发言,她鼓励孩子们树立理想和信心,勇敢战胜暂时的困难,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迎接美好未来,并表示要努力践行自己的诺言,经常与结对儿童保持沟通联系,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爱心妈妈们来到对口帮扶的留守儿童家中,深入了解孩子的家庭和身心健康情况。孩子们一声声真诚的“谢谢”、一张张笑意盎然的笑脸表达着自己内心的感激,并向爱心妈妈们保证,一定不负嘱托、不负厚望,努力学习、感恩社会。

    为搞好这次活动,局妇委会提前与徐楼村联系,收集孩子们的微心愿,有的孩子希望有一个新书包,有的希望有一套彩色画笔,爱运动的男孩子们希望有一副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等。爱心妈妈们把这些微心愿都记在心里,精心准备好礼物,每份礼物上写着对孩子的祝福。局妇委会主任任昱蓉表示,将进一步深化爱心妈妈帮扶活动,奉献爱心,倾注关怀,用真情真爱帮助孩子解决成长中的实际困难,给孩子更多的动力和信心,为乡村振兴工作出一份力。(局驻村工作队、直属机关妇委会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