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肖卫康在全省老干部局长(处长)培训班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67536

        11月30日,第19期全省老干部局长(处长)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肖卫康应邀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授课,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辉义主持报告会。

        肖卫康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湖北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讲解,尤其对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度解读。

        学员们纷纷表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是一次重要的辅导,为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局调研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