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发挥作用
英山县老党员冯树民用“说唱”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26003

        “新时代的这十年,干部作风大好转。纪律规矩严又严,我村账本能体现……”10月21日,在英山县金家铺镇龙潭河村,村思想道德协会会长冯树民正用“说唱”形式向村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龙潭河村党支部书记金华丽介绍,冯树民今年88岁,是一名拥有64年党龄的老党员。自1995年退休后,他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数十年如一日以鼓书、快板、打油诗、道德民谣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协助村“两委”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倡导乡风文明。冯树民先后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优秀志愿者”“湖北省优秀民事调解员”“黄冈市十佳文明市民”“黄冈市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感动英山人物”“英山县优秀思想道德协会会长”等称号。他的事迹曾被《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20多家新闻媒体多次报道。

        连日来,以冯树民同志为代表的英山县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在农村、社区、公园广场,以自编自演“顺口溜”“民歌说唱”“鼓书”“快板”等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到目前为止,共组织宣讲10余场次。

    (来    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