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马在学赴新疆学习交流老干部工作并看望慰问局援疆干部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22973

    近日,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赴新疆学习交流老干部工作,并拜访湖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看望慰问局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局长颜梅在乌鲁木齐一并调研、介绍经验。湖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方向荣介绍援疆工作相关情况。

    在乌鲁木齐,马在学赴自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乌鲁木齐县学习交流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老干部发挥作用等工作,与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沟通交流。在博尔塔拉蒙古族自治州,马在学赴博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博乐市青得里镇定吉格村、温泉县蒙医医院等地,看望慰问老同志,与各族老同志互致问候、亲切交流,深入学习博州结合民族地区老干部需求和喜好,灵活设置活动室,开展特色活动和比赛,开设特色班次,运用中医蒙医特色资源服务老同志等工作经验。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新疆老干部工作部门的沟通交流,借鉴新疆老干部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做好湖北老干部工作。

    在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马在学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局援疆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援疆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干部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全方位展现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对口援疆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在座谈会上,马在学指出,省委老干部局将毫不动摇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援疆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好老干部工作部门职责,全力支持前方工作,全力支持博州和第五师双河市老干部工作,祝愿我省援疆工作迈上新台阶。

(局调研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