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马在学应邀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作专题报告并学习交流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22454

    近日,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应邀为第7期兵团老干部局长及业务骨干培训班作专题报告交流工作,并学习调研兵团老干部工作。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邓燕红主持报告会、一并调研、介绍经验。

    在培训班上,马在学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 着力打造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制度新优势》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为老干部工作制度建设确立了价值取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老干部工作制度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以制度创新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深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尊老敬老故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深入交流湖北省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感悟体会。

    在兵团学习交流期间,马在学赴第一师阿拉尔市深入学习三五九旅精神,重温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了解老干部发挥作用情况;赴第五师双河市看望慰问湖北籍老干部代表,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卜现运同志先进事迹,调研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交流对口联系等相关工作。

    马在学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兵团老干部工作部门的沟通交流,深入学习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借鉴兵团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湖北老干部工作。

(局调研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