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化养老
荆州市新建老年大学开工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8-14 浏览次数:10815

    2023年7月底,项目施工单位正式进驻荆州市老年大学工地现场,标志着荆州市老年大学新建项目全面开工。

    为促进全市老年教育的发展,提升文化养老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荆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市老年大学新建项目。为更好推进项目建设,市老年大学新建项目纳入2023年度荆州市中心城区政府投资项目计划重点调度。项目倒排工期,分解各阶段目标,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老年大学能够在2024年10月按时投入使用。

    新建的荆州市老年大学位于荆州市草市单元,荆州沙市两区结合处,交通条件便利。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33万平方米(约50亩),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74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满足城区3万名老年学员学习、活动需求。按照功能齐备、适度超前设计总体要求,规划有多功能教室、多功能报告厅、行政办公区等,既有老年人学习所需的设施设备,也设置了兼顾老年群体汇报演出的综合场馆,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荆州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