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马在学赴局驻点帮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共同缔造工作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5907

 

    9月19日,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深入局帮扶大悟县芳畈镇徐楼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共同缔造工作。

    马在学先后到弘孝实业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徐楼村幸福食堂、乡村寄递物流快递点实地调研,察看高岗美丽湾组提档升级建设规划现场,详细了解产业生产经营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部分村民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马在学认真听取村情民情、产业发展及和美乡村发展规划汇报,充分肯定了徐楼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持续支持建强村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和治理能力,开创村级发展新局面稳步推进产业发展坚持因地制宜,遵循市场规律和比较优势,依托企业发展产业,推动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重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引导村民大力传承孝老敬亲的优良家风,将美德内植于心、外化于行,以文化认同的感召力汇集助推和美乡村共同缔造的向心力要加大驻村帮扶力度。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统筹协调,不搞“面子工程”,大力气把关乎村民切身利益的“房前屋后”、截污治污等问题解决,切实为大家办好实事,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孝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三,大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学文等参加调研。(来源:局驻村工作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