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8991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农办主任蒋星华慰问组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倾听他们对湖北农业农村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老同志家中,蒋星华他们介绍去年全省粮食、生猪生产和主要农产品基本情况,今年提升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供给保障能力、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大力实施现代农业农村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任务。他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业农村工作,继续发挥优势、献智慧,积极为推动现代农业农村发展建言献策,凝聚推进现代农业农村发展的正能量,努力为打赢农业农村翻身仗出贡献。

    老同志们感谢党组织长期以来对他们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关怀,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展现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风貌,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和进取精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农业农村发展发挥余热。(来源: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干部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