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9043

    近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英姿主持会议,职工董事、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许子武作重点发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许子武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老同志和离退休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始终牢记老干部历史功绩的重要论述,保持知恩感恩的敬老情怀。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老干部光荣传统的重要论述,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发挥老干部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中央老干部政策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离退休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组织领导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许子武要求,要密切关注当前公司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强化对标看齐,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公司离退休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要加强政治、组织、思想“三项建设”,在党建引领上干在实处。二要完善随退随交、荣誉退休、网格化管理“三个机制”,在筑牢社会化管理基础上干在实处。三要突出精准服务、志愿服务、自我服务“三个服务”,在确保退休人员队伍稳定上干在实处。四要搭建“进班组、讲安全”“进社区、讲用电”“进机关、讲作风”“三进三讲”平台,在引导老同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上干在实处。

    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师、一级职员,本部各部门、各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团委书记,离退休办内设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公司各单位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团组织书记、承担离退休具体工作的相关同志在各分会场参会。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