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王蒙徽王忠林等省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5658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委副书记诸葛宇杰等省领导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蒙徽、王忠林、诸葛宇杰、吴海涛一行来到蒋祝平、王生铁、宋育英、张昌尔等老领导家中,关切询问老领导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王蒙徽简要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感谢老领导为湖北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迈出坚实步伐。这是全省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眼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新时代最大的政治,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对省委、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王蒙徽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精细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全省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对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领导侯淅珉、肖菊华、琚朝晖、邵新宇、刘雪荣、胡志强、张维国、王兴於等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