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襄阳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3219

        2月6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主持召开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通报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4年基本工作安排。

        王祺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拜早年,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所有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2023年,全市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做好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护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活力更足、动能更强、成色更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鼓励和支持,也离不开从老干部身上继承的好传统、好作风,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王祺扬指出,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关心襄阳发展,对市情民情如数家珍,分析形势高远透彻,提出意见务实中肯,市委、市政府将认真采纳、改进工作,力争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襄阳实践的关键一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作风优势、威望优势、群众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集思广益助推改革发展,言传身教营造良好风尚,同心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襄阳实践崭新篇章。

        王祺扬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思想上重视老干部,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精神上关心老干部,落实老有所安的保障,搭建老有所为的舞台,用好老有所乐的阵地,当好老干部的“娘家人”“贴心人”。要用心做好服务,积极了解老干部的健康、精神和学习需求,主动征求意见建议。要认真开展好帮扶、急救、护理等爱老助老服务,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让老干部“夕阳生辉”。

        会上,老领导、老同志就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产业发展、深化改革等工作提出建议。王祺扬对老干部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建立台账、抓好落实,不断改进工作,增进民生福祉。

        市领导赵芝斌、黄进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