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十堰市看望慰问老同志 送上诚挚问候 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3073

        春节前夕,十堰市委书记黄剑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志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政协主席赵哲等市领导以走访、电话等形式慰问了邸永魁、关小兰、王铁军、孔庆藻、蓝官衡、陈家义、柯德馨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老领导老同志深入交流,关切询问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征求对做好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黄剑雄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堰市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成绩来之不易,其中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新的一年,我们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加快建设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商用车之都、全国绿色生态水源地、区域性中心城市,努力交出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分答卷。 

        黄剑雄强调,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用心用情、精心细致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同志生活更舒心。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十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推进现代化十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照顾,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全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和各项民生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由衷高兴。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为十堰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