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准服务
襄阳组织专家给离退休干部传授保健知识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6-07-11 浏览次数:17429
    为提高老干部身体素质,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传播健康理念,6月14日,襄阳市委老干部局与市委保健办联合举办的离退休干部保健知识讲座在市老年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讲座的有部分市“四大家”厅级老领导、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
    此次讲座由市中医医院养生堂主任、体检部主任李宝华担任主讲,主要围绕夏季高发的心脑血管疾病和消化道疾病,讲如何从饮食、运动、起居、药膳、穴位保健方面进行调理。老同志感到受益匪浅,普遍反映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用性很强。希望今后能经常参加此类养生保健讲座,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健康的基本知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襄阳市委老干部局每年都会定期举办离退休干部保健知识讲座,内容涉及心理健康、急救知识、中医养生等多个方面,受到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普遍欢迎。(襄阳市委老干部局  邱灵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