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准服务
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任振鹤 走访慰问老领导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21992
 
   12月11日,新任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任振鹤到襄阳履职的第二天,专程走访慰问市“四大家”正厅级老领导,听取他们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对襄阳改革发展的建议,感谢他们为推进襄阳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伍荣显、张振华、杨祥义、谢传纪、王金玉、刘德政、胡久明、于诺英、张子强、黄贤德、邱勇家中,任振鹤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同志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任振鹤高兴地说,老同志党性强、威望高,工作经验丰富,熟悉市情、民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广大老同志关心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福祉,支持市“四大家”的工作,为推进襄阳发展积聚了正能量。感谢老同志作出的贡献。我们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褔。任振鹤同志向市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向全市老干部表示亲切问候,表示要抽时间到学校调研工作并看望大家,一定要使老同志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任振鹤说,省委决定由我来接任襄阳市委书记,是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襄阳是个好地方,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环境优、产业基础好。能到襄阳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有历届市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打下的良好基础,有老同志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支持,我们一定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干好襄阳事。襄阳市党代会和“两会”召开在即,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经济优势,以优良作风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实现省委书记蒋超良在襄阳调研时提出的“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的目标。
    任振鹤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光荣使命落在我们这届市“四大家”领导班子身上。我们一定带领全市人民,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上,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四大家”的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能力优势、作风优势,为襄阳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感谢市委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坚决支持市委的工作,紧跟市委部署、步伐,做力所能及的事,竭力释放推进襄阳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新红利。相信在市委的坚强有力领导下,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更好更快。
   襄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岳兴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佳刚陪同走访慰问。 (襄阳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供稿)
关闭